江崎千裕

嘛、抱梗还请小窗与我说一声啦。
这是一个纯文号,放与文手相关的事物,例如梗与文。
当然并非全是自己的,也有别人的。
有些敏感词…我自做成图。

✨标明自梗的最好不要用啦,实在想抱请小窗问我。

如果想看全部的,记得点开小图模式,然后翻到最底下的那条置底。所有的都在里面喔。

【杂梗】〈2〉


梗集补档

1.停尸间的深夜卧谈会
“老兄你怎么死的?”
“别提了,白血病。”
“我给你说,照顾我的那个小护士温柔可爱得很,真希望她能跟我儿子在一起啊。”
“啊啊啊我好想再吃一次肉沫茄子肉蟹煲。”
“靠这里冷死了。”

2.请把我其中一部分骨灰保存在她最喜欢的八音盒里,另一部分洒入大海

3.身怀绝技的出租车司机和一天到晚胡乱吹水的乘客
“我跟你说我真的跆拳道黑带!”
“嗯嗯嗯好的。”司机一边应一边一拳一个小流氓,“不过客人您的仇敌是不是太多了点。”
“他们嫉妒我有钱吧可能。”

4.少女的鸭舌帽里藏着一个小怪物
“我的妈你头上怎么顶着个仓鼠。”话刚说完就被那个小团子给吞了

5.少女终于逃出了爱人给自己编造的美好世界

6.霸道总裁亲了亲怀里小可爱的耳朵,某些危险想法把他的理智冲得摇摇欲坠,他哼哼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小可爱猛地瞪大了眼睛,咦你怎么知道我是成精的风油精?
霸道总裁的理智回笼了

7.水果要惩罚十恶不赦的家伙时,就把它塞进榨汁机里

8.裂口女有的时候挺高兴自己开了嘴角,这样吃东西的时候就不会把自己的口红也吃了

9.贞子做了新发型,结果因为不吓人了还被小姐姐搭讪,而被勒令改回原来那个

10.新发明:写手机器人
把原先咕咕咕的文手的记忆数据输入到机器人体内,再把文手变成鸽子,做成红烧乳鸽之后,让机器人代替写手完成结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