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崎千裕

嘛、抱梗还请小窗与我说一声啦。
这是一个纯文号,放与文手相关的事物,例如梗与文。
当然并非全是自己的,也有别人的。
有些敏感词…我自做成图。

✨标明自梗的最好不要用啦,实在想抱请小窗问我。

如果想看全部的,记得点开小图模式,然后翻到最底下的那条置底。所有的都在里面喔。

【杂梗】〈4〉


梗集补档

1,从末世重生的人无法接受末世最终没有到来的事实而将自己的意识放逐到了模拟程序中。

2,一个大范围收集他人行为模式,逻辑链条的组织希望通过预测被采集者的未来意图来创造一个全新而与被采集者无异的人。

3,一位阿斯伯格综合征患者的爱情与混乱的人流穿插,从而引导对象步入骗局。

4,蚊子从你的血液中吸取的不仅是它们的营养,还有你的情绪。所以每拍死一只蚊子,世界上就多一点关于你的逸散的情绪。那逸散的情绪中是你对他人产生理解的几率。多拍蚊子,收获爱情。

5,身无分文对生活失去方向的男子成为了指引他人寻找信仰的邪教领袖。

6,少女闭上眼是另一个世界。而无法控制的生理眨眼现象让她在真实与妄想中无所适从。

7,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有些人的窗户是洞穿的收音机,空洞洞的盲目接收。

8,完全密封的坚实盒子里放着永不停歇歌唱的机器,一个哑巴捡到了它,并把它放在床边。

9,少年发现自己在世间似乎多待了一年。在这一年他好像什么都没做。

10,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桃花源人骨子里的逆反和疯狂已经被磨得消失殆尽。或许有一个人,从境外风尘仆仆的来,一把火浇灭了伪装。

11,用虚拟打发夏天的学生,开学会迎来开学考。

评论

热度(1)